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2萬元去大溪地,利用聯合航空哩程哩程特價


你有曾經想過,原來上班族也可以去度假天堂大溪地玩嗎?第一個浮現的念頭就是「機票這麼貴,哪有這麼多錢呢?」

的確去大溪地的機票真的很貴,動輒就要五六萬,再便宜也是要快四萬元。可是在這裡要教大家一個只需要花一半價格買到大溪地機票的方法-利用哩程買機票



利用聯合航空哩程開大溪地機票



每個航空公司對於哩程機票的兌換規則都不一樣,有的是用距離劃分,飛越遠需要越多的哩程,而有些航空公司就是劃分兌換區域,換到同一區域的哩程都是一樣的,而聯合航空就是屬於區域制的。

以台灣為出發點,兌換大溪地就屬於非常划算的選擇,來回是30,000哩,跟換日本哩程票所需哩程是一模一樣的。


利用特價時期購買聯合航空哩程

「但很多朋友一定會說,我又沒有聯合航空的哩程,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去大溪地了?」

答案是錯的,哩程除了用飛出來的以外,航空公司也會自己販售哩程來賺錢(尤其是航空公司最近還發現原來賣哩程這麼好賺錢)。像聯合航空在網站上就有固定的銷售欄位販賣哩程,所以我們就可以找機會買進哩程。




而現在剛好聯合航空正在做哩程特價,在2016/8/15前如果一次買30,000哩以上的話,就會贈送100%的哩程。所以兩人份大溪地來回機票就是1,128.75美金,大概是36,280台幣,如果再加稅的話,一個人來回大溪地的機票大概就是23,000元。




聯合航空哩程購買流程

1.申請會員:還沒有會員帳號的朋友要記得先申請會員

2.登入會員畫面,點選上方「MileagePlus」→「Buy, transfer or give miles」

3.點選「Buy miles」

4.最後就是選擇要購買的數量(一定要購買30,000哩以上才有送100%的哩程喔),填寫付費資訊後就完成了!

介紹完如何購買聯合航空的哩程後,下一篇我會介紹如何查詢和兌換大溪地的哩程機票!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