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【Priceline】半價住五星級飯店(五):簡單小工具快速判斷Express Deal的飯店

Priceline教學目錄:



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的,在Priceline上面可以訂到超便宜的飯店嗎?忘記要怎麼訂的話,記得回去看之前的Priceline簡介喔~但是我知道長長的教學文有很多人會懶得看,或是覺得在測試的時候,心理會有一點怕怕的,很怕會猜錯(我第一次訂的時候就是這樣),所以我要介紹一個超方便的小工具「Hotel Canary」,5秒鐘內就能快速地告訴您「哪一間飯店有大特價!

「Hotel Canary」是一個Google Chrome的擴充小工具,只要安裝到你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之後,就可以迅速的在Priceline的網頁上,幫您找到隱藏在Express Deals底下的飯店是哪一間。

所以第一步驟就是要安裝這個小工具。
1.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「自訂及管理Google Chrome」→「更多工具」→「擴充功能」→最下面「取得更多擴充功能」(或是直接進入擴充功能的網站)



2.在擴充功能的網站中搜尋「Hotel Canary」→點擊右邊的「加到CHROME」。




安裝完了以後,工具列旁邊就會出現「Hotel Canary」的圖示。



3.進入到Priceline的Express Deal裡面,點擊「Hotel Canary」的圖示,將滑鼠指標移到想要確認的飯店上面,「Hotel Canary」就要告訴你說可能會是哪一間飯店喔~

(例如下圖的範例中,進入到Priceline的網頁中,點擊右上角的Hotel Canary的功能鍵,接下來將指標移到第一個「5-Star Express Deal Hotel」,右上角就顯示出這間飯店可能是「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」

注意:如果精準性高的話,他下面會顯示「Very Likely」的圖示,但有時候可能會顯示出好幾間的飯店,而且也沒有顯示出「Very Likely」,這樣代表說可能判斷上面有些落差,可能不見得是這間飯店喔。

另外,即便是顯示出飯店是哪間,在訂房前,大家還是要秉持著懷疑的心態,再次利用我們人腦的智慧,自己判斷有沒有錯誤,如果忘記怎麼判斷的話,可以回去複習「手把手Express Deal教學」喔~



現在我出國訂飯店幾乎都是用Priceline上面訂房,能夠用5、6折的價格就住到不錯的飯店,真的是很划算,現在有了這個可以快速判斷的小工具,更能幫助大家進入到這個有趣訂房系統的世界裡面,大家出國的時候,不妨試看看,或許有意想不到的價格出現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